〈全职多CP〉当他告诉你“我想做爱”

不知道这个标题会不会被吞(愿主保佑)
双花
张佳乐看着手机屏幕上已经变成灰白了半个小时的图像,暗暗后悔为什么要跟黄少天和那群心脏玩真心话大冒险,不得不去做那么尴尬的事。
他和孙哲平毕竟也有好几年没联系了,哪怕他自认为他们当年或许还有些暧昧的,对,他自己认为。可年少的悸动,他又怎么知道现在会不会已经被随风吹散了呢?
一阵门铃声打断了张佳乐的思绪叶修叼着烟,懒懒地站在他的面前:“你真去完成那个任务了?我还以为你脸皮那么薄,应该会自动无视它呢。”
“那你们还让我去做这种鬼任务!”不知怎的,张佳乐有些脸红。
叶修嗤笑一声,将手中装满各种类型润滑剂的袋子递给他:“老孙托我买的,他说他几小时后过来。”
紧接着忽然附在他耳边:“他说你这么主动,他很高兴。”随后连忙趁张佳乐准备打他时跑到门口:“哥也是完成一桩好事了呢,到时候记得请哥喝喜酒啊!”
“喝个头!”张佳乐怒吼一声,将门“砰”的一声用力关上,一张脸却红似火烧。

韩张
韩文清盯着手机屏幕上的“发送成功”,不禁懊恼地拍了一下脑袋,他向来是对选手群里那些活动不感兴趣的,直到看见了张佳乐忽然在群上学着黄少天嚷着要和叶修PK,以及记忆中应该没有出现在群里的孙哲平发了一条“我们在一起了”。
于是他堂堂霸图战队队长一时头脑发热,竟然在深夜11点给张新杰发了某四个字。
门外忽然传来铁轴规律的墙纹身张新杰笔直地站在门口,只是双眸间有不易察觉的困意。
“韩队,以后可不可以不要再这么晚的时候发信息给我,”张新杰将手中的袋子递给韩文清:“还有今晚最好先别做了,熬夜对身体不好。”
“你看到我给你的信息了?”韩文清觉得自己问了一个毫无意义的问题。
“嗯。”张新杰点点头,下意识推了推眼镜,韩文清知道这时他感到不自然的表现:“不过韩队,你是不是用语音输入文字发的信息下次发信息前注意先看一下。”随后未待韩文清开口,张新杰就转身回到自己房间,还不忘细心地替他关上房门。
韩文清在原地疑惑了片刻,默默地拆开了手中的袋子。
袋子里是一本书。
书名是《初学者做菜指南》。
(表示觉得队长发错信息,仍然熬夜给队长送菜谱的新杰也是小天使了)

刘卢
“好你个刘小别居然脑子里想的是这种鬼主意,之前我就觉得你们两个不对劲,现在好了被我抓到原形了吧,小卢还未成年啊!你这可是在辣手摧花,你已经违背了富强民主文明和谐……”
刘小别看着手机信息占满屏幕,内心千万条草泥马奔腾而过,
为什么他要闲着没事去玩真心话大冒险啊!
为什么他会真的给瀚文发这种信息啊!
为什么瀚文的手机会在黄少天手上啊!
刘小别的手指在手机屏幕上划了好几下,才找到自己发出的那条“罪恶之源”,所幸职业选手的手速和反应速度都是快于常人的,他成功地撤回了那条信息。
铃声显示又有一条信是发了过来,他深吸一口气才点击接收信息。
“刘小别你好样的,在小卢成年之前你别想让他和你单独出去了……”
然后后面就是他看不懂的一串乱码了。
“小别哥哥, 辣手摧花是什么意思啊?”
信息发送的声音再一次差点把刘小别炸得外焦里嫩,指尖颤抖着往下滑动,直到看到让他倍感亲切的四个字。
“刚才少天哥哥过来我房间说是避难 ,他居然还用我手机给你发信息,至于避什么难我也不知道,因为郑轩哥哥说我不用知道,总之刚才队长把他带走了。”
“这种事你确实不用知道。”刘小别仰天心累,“忘了刚才的事吧,对了,要不你过几天来微草吧,我是告诉你们喻队。”
“好的呀。”

喻黄
我是郑轩,作者说她没脸说这件事,让我替她说一下。
坦白说,在蓝雨这种要么自产自销,要么和微草打包出售的队伍里呆着真是压力山大,就比如今天早上黄少跟着老叶那群不正经的家伙玩真心话大冒险,给队长发了信息说他想……(哔!此处消音),然后就开始以10:1为比例的信息长度开始在那里和队长欲拒还迎,欲擒故纵,欲求不满,欲火焚身,欲罢不能……抱歉,失礼了。
其实黄少大概是那种表面大大咧咧,实际害羞腼腆的那种人,所以他跟队长在那拉据了一会儿就去找小卢了,当时小卢不在,黄少本是打算借小卢的手机看时间,然后就看到了……
(我认真的,我觉得蓝雨的未来有被微草拐走的风险。)
之后的事情就没有什么悬念了,黄少开始手速爆发指责刘小别,完全忘记自己是因为什么原因才过来的,很快队长就找到小卢房间来了,身后跟着小卢。
我发誓我永远忘不了队长那用同人文的叫法应该叫很苏的笑容,他走到黄少后面,轻轻拍了拍正在发信息的黄少的肩,然后在黄少没反应过来时把他抱走了。
我槽!是公主抱!
不好意思,我现在压力山大,为了避免某种风险,我觉得我得先去轮回找吕泊远或杜明聊聊天。

王方
老干部王杰希看着方士谦发来的信息,一口茶水还未仔细品味就咽了下去,他细长的颈子上性感喉结滑过的弧度优美,但嘴角上扬起的弧度更加绚烂。
“你也在群上玩那个真心话大冒险吗?”他问方士谦。
“你觉得我一个退役好几年的老人会去跟他们一群人玩这么火的游戏?”
那就太好了。王杰希在手机上飞快地输入几句话,随后锁起手机起身,看向落地窗外一排大雁在夕阳下整齐地飞过。
是时候该回去了呢。
“那好,夏休期一到我立刻去找你。”
(这个纯属凑字数的老夫老妻了)
END
评论(1)
热度(35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