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条〉棉花糖与求婚

看完电影过来嗑CP,最后被这两人甜到了。对于户口第一次见面就扑倒了长条,我只想说:“刘启干得漂亮!”






刘启被李一一强行从车上拉下来时,今年下得最久的一场雪刚刚结束,他被李一一拽着在雪地中奔跑,身后还听得见韩朵朵难头掩饰兴奋的声音,“李长条我相信你一定会成功的。”

.....不知怎么就有种不详的预感。

但是李一一也没能把刘启带到什么奇葩的地方去,毕竟危机后的地球仍是百废待兴,李一一拉着他在地下城的大街小卷中穿梭着,最终停在一个卖棉花糖的小摊前,大口大口地喘着气。

技术控多是体力废材。这一点在第一次见面时,筋疲力竭的自己能将对方压制住刘启就知道了,虽然有些讶异李一一身为一个大男人会喜欢棉花糖这种少女心暴棚的东西,刘启还是开向贩买了一支棉花糖递给他。

“一起吃。”

“啥?”

“我说,”李一一的双颊上有两朵浅浅的红晕:“一起吃。”

约莫是李一一那张小脸两倍那么大的棉花糖在两人中间,两人一左一右品尝着柔软的雪白,随着清甜渐渐在两人的唇齿中融化,如同阿拉伯的美丽少女揭开神秘的面纱,李一一那张白暂的包子脸一点点呈现在刘启面前。

刘启轻轻咳嗽几声别开脸,“真是腻死了,你怎么会喜欢这种甜腻的玩意呢?”

“我也不喜欢啊!”

“那你还拉我到卖棉花糖的摊子!”刘启几乎炸毛。

李一一细长的眸子闪过不自然,复而转变成得意的神情,“刘户口,没想到你妹会背叛你吧,那可是你妹妹倾囊相授的节日约会绝招啊!”

“幼稚。”刘启继续埋头与棉花糖作斗争,李一一只当刘启傲娇综合征又犯了,无奈地笑了笑继续投入战斗。

功夫不负有心人,那支棉花糖终于变得如冰棒大小,眼见刘启张大口蓄势待发,李一一自然是不甘示弱一大口咬下去, 一支棉花糖终于见了底,但两人的唇也触碰在一起。

如电流酥麻的感觉袭过全身,李一一还来不及脸红,由嘴里异物带来的不适感立即让他推开刘启手忙脚合将指里的东西抠出来。

一枚银白色戎指上,二十面骰形状的钻石光茫璀璨。

“真以为韩朵朵敢背叛我呢李长条,”刘启似笑非笑地看着他,“那破钻石哥可打磨了好几天呢,收不收?”

所以说他就是不喜欢棉花糖这种甜感的玩意呐。李一一如是想着把钻戎套上自己的无名指。

怎么可以比自己的心还甜呢?

End


评论(5)
热度(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