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全员】一次鸡飞狗跳的abo体检

 首先认真地发个誓,我真的没有黑任何角色的意思。

然而……还是黑遍了,ooc到作者都忍不住捂脸,全员沙雕且信息素十分奇葩。

私设是beta也能闻到信息素,如果能接受,请↓





1.

莫非今天的太阳是从西边升起来的?

莲巳敬人推开学生会办公室的门,天祥院英智正在把一叠A4纸放入打印机中:“敬人,你是从医务室那边过来的吗?”

莲巳敬人点点头:“佐贺美老师突然找了我们班的beta过去,说是过两天要给未分化的学生体检,希望我们到时能帮忙。”

“刚刚衣更过来也说了这件事,看来今年跟往年不大一样呢,去年我们自己去外面体检完上报就可以了。”

“原本衣更说这件事他去处理就可以了,但我想想我还是需要亲自通知你,”天祥院英智水蓝色眸子中写着担心:“你真的可以帮忙吗?到时大家都刚刚分化,可是不一定都会控制信息素的。”

“这有什么,你之前不也是假装过beta吗?”

“敬人,这不一样,”天祥院英智轻轻摇头:“我在被标记之前就已经能依靠涉解决发情期了,但你用抑制剂过量到上次都被老师警告了吧。”

“放心啦,我没事的,”莲巳敬人走到办公桌上开始一天的忙碌。

他就不信整个学院里目前假装beta的就他一个。


2.

几天后。

“你们这么多人都是来干什么的,”门章臣皱起眉头:“除了未分化学生和该组合队长,闲杂人等一律离开。”

明星昴流:“老师我是beta,可以帮忙,而且更重要的是,小北也在这里。”

“Beta可以留下来的。”佐贺美阵淡淡补充。

濑名泉:“老师我不能走,游君分化这么重要的时刻,我不能不在。”

日日树涉:“老师,我担心英智的状况,必须跟着。”

好一股恋爱的酸臭味。门章臣内心冷漠,但是他没有办法:“那羽风你又是来干什么的?”

羽风薰:“老师,我们Undead全员都在,我不能缺席。”

“楼上才是女生的分化体检室,你走错地方了。”莲巳敬人匆匆地拿着几张体检登记表接过,轻悠悠地抛下了一句。

羽风薰内牛满面:“难道我现在想关心队友都那么不可信吗?”

坐在一边的守泽千秋盯了他整整十秒,以一种饱含无奈和歉意的眼神点了点头。


3.

“神崎,你希望我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的呢?”眼见几个高二的都进了分化体检室,乙狩阿多尼斯不由有些紧张地看向神崎飒马。

“阿多尼斯殿下,请允许我仔细想一下,”神崎飒马将一缕刘海捋到耳后,“我倒是无所谓,当然,最好不要是什么肉类或者是什么铁锈味吧。”

“正常人应该不会是这种味道吧,”乙狩阿多尼斯呢喃道,“不过我觉得肉味挺好的呀,为什么不希望是肉味呢?”

“我怕以后跟你去食堂吃饭会被他们循着味道过来包围。”

神崎飒马面不改色。

其实还有一个原因,但他绝对不会告诉自己的恋人,他实在害怕乙狩阿多尼斯哪天没忍住就直接啃自己啊。

“那为什么不希望是铁锈味呢?”

神崎飒马没有回答,轻轻别开视线,脸上晕染开浅浅的绯色。

乙狩阿多尼斯愣了几秒,很快明白过来:“放心啦,我可不觉得我的魅力比不上武士刀。”

“阿多尼斯殿下,请不要直接说出来!”神崎飒马将自己的脸埋起来。

但其实……阿多尼斯想,他反倒有点希望自己是beta,毕竟神崎飒马就是一个beta呢。


4.

第一个从体检室走出来的是衣更真绪,看见迎上来的朔间凛月期待的眼神,他有些无奈地笑了笑:“你猜对了,我是omega。”

“不过要让你失望了,我的信息素并不是碳酸汽水的味道,虽然这个味道听起来好像在这年头还算挺正常的。”

“我又不是因为信息素才喜欢你的,当然,也绝对不是因为你的第二性别,”朔间凛月的唇瓣轻轻贴住他的粉唇,“不过,你是omega,真是太好了。”

“你还好意思说!”衣更真绪一拳落在朔间凛月的胸口:“我明明是有做alpha的潜质的,一定是被吸血鬼诅咒了。”

你到底哪里有做alpha的潜质了……朔间凛月很想吐槽他,但最后只是将温柔到融化春水的眸光落到恋人身上:“真~绪,要不然以后轮我背你上学吧。”

“这个就不用了啦。”


5.

一阵清新的味道向自己靠近,发现气味的源头,伏见弓弦疾步走去,用自己的alpha信息素压制住那阵气味:“少爷,你不用担心,虽然你是omega,但我会保护你的。”

不知是刚刚确定了omega的身份,还是听到伏见弓弦的承诺,一向高傲的小少爷难得羞红了脸:“才不会有人欺负我呢。”

“而且现在更好,连蚊子都不会惹我了。”姬宫桃李嗅着自己身上原本的六神宝宝花露水的清香渐渐融入了伏见弓弦的六神艾叶花露水的清苦:“不对,凭什么我就得是宝宝花露水啊?”

“因为少爷很可爱啊,”伏见弓弦微笑着回答:“能和少爷的信息素同款,我不胜荣幸。”

“谁要和你同款啊,”姬宫桃李有生之年难得嫌弃了一下自从分化以来好像已经脸红了几次的自己:“还不带我去登记!”

“好的,少爷。”


6.

“司君的检验结果出来了吗?”看见朱樱司拿着一张纸走出检验室,月永雷欧连忙迎上来。

朱樱司点了点头:“我是omega。”

“那你的信息素是什么味呢?”月永雷欧好奇地眨了眨眼:“我的是奥利奥味哦,如果司君是牛奶味就好玩了,inspiration!如果司君是香草星冰乐或者慕斯蛋糕应该也会很好吃,哦,不,很可爱。”

“不过司君,我为什么闻不到你的信息素呢?”

“Leader,”过度兴奋的月永雷欧让朱樱司感到一阵头痛:“我刚刚跟老师要了抑制剂,所以信息素都藏在腺体里了。”

“啊……”月永雷欧的声音有些失落。

“不过leader可以闻我的腺体哦,”朱樱司实在不忍心看到仰慕的人这样的表情,于是微微红着脸开口。

“司君真是太好了呢。”

一分钟后……

“司君,你怎么了?”月永雷欧发出一阵凄神寒骨,悄怆幽邃的叫声,不由吸引了体检室把视线集中过来。

莲巳敬人扫了一眼面色潮红,软软地靠在月永雷欧肩上的朱樱司,感觉自己的胃隐隐作痛:“月永,你对他做了什么?”

月永雷欧只是担心地看着朱樱司,最后反而是一旁的濑名泉回答了他:“他好像咬了司君的腺体。”

莲巳敬人忽然感觉自己的胃隐隐作痛。

“赶紧带他去旁边的房间,”他对月永雷欧吼道,接着转过头看向脸色阴沉的门章臣:“老师,我建议你先准备一张AO标记登记表。”


7.

濑名泉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等到了游木真从体检室出来,下一秒期待的心情却被担心和焦灼取代。

因为原本进去时还活蹦乱跳(并没有)的游木真此刻正被佐贺美阵搀扶着虚弱地走出:“赶紧把抑制剂找过来!”

离抑制剂放置处最近的神崎飒马率先反应过来,连忙把抑制剂递过去:“老师,这是怎么了?”

“你是beta吧,”佐贺美阵问他一边拦住想要接近游木真的濑名泉:“你能不能有点alpha的常识,知不知道靠近发情期的omega是会导致易感期提前的?”

“神崎,可能是隔壁月永和朱樱散发的信息素气味太浓了,现在刚刚分化的游木真和乙狩阿多尼斯信息素完全是紊乱的,你赶紧进去看看,现在那个房间里还有天满光和真白友也没分化,我怕他们一旦分化出来了后果更严重。”

神崎飒马往后退了一步,佐贺美阵以为他就要进入体检室,却没想到神崎飒马一下子跪了下来:“老师,对不起,其实我去年自主体检的结果是omega,我为了不想麻烦就自称beta了。”

“很抱歉我现在不方便进去,我愿意切腹以赎罪。”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过了一会明星昴流才有些艰难地开口:“阿崎你是怎么隐瞒下来的啊?”

“明星殿下,说来惭愧,其实我的信息素是蓝月亮的味道,所以……”

“Amazing!”日日树涉不由感叹了一句,下一秒直接将他往体检室的方向推去:“那你更应该进去了,先让那两个没有分化的出来,然后你只要和乙狩君接吻就能稳住他的信息素了。”

“接吻?”听到这两个字,神崎飒马的脸莫名红得似乎要滴血。

“神崎没有和乙狩接过吻吗?”看到他有些过激的反应,冰鹰北斗惊讶地问道。

不是啦……神崎飒马刚刚想回答,就看见天祥院英智带着和煦的笑容走过来:“没关系的,涉能不能配合一下呢?”

日日树涉温柔地注视着他,下一秒咬住天祥院英智的唇,在众目睽睽之下来了一个热烈的法式长吻。

佐贺美阵手中还没来得及拿给游木真的抑制剂因为他的过于震惊掉到了地上。

“涉,你怎么可以和天祥院臭味相投呢?”斋宫宗痛心疾首。

“并不是臭味相投哦,我和英智可是真心相爱的。”说罢又在天祥院英智脸上落下一个吻。

“其实吾辈觉得宗说的没毛病。”朔间零格外认真地发表了评论。

众人在心中默默点头。

你们永远不会知道闻着一股金枕榴莲和一股豆汁儿的信息素在那里相互撩拨是多么可怕的体验。

“对了,那几只小兔子已经先出来了,神崎君,汝不用管他们两个,赶紧进去吧。”

神崎飒马用感激而犹豫的眼神看了朔间零片刻,终于决定走进体检室。

再次忙完几个后辈的登记的莲巳敬人看着神崎飒马的背影,莫名感觉自己好不容易养大的一棵白菜就这么被拱了,但拱白菜的家伙又不在现场,于是只能恶狠狠地瞪了那家伙的“父亲”。

朔间零非常无辜地耸耸肩,悄悄隐藏起血红色瞳孔中的笑意。


8.

“游木君现在怎么样了?”一个焦急的声音忽然打破了“你知我知不必开口”的神秘气氛。

是刚刚登记完回来的影片美伽:“刚刚游木君是发情了吗?”

“糟了,”佐贺美阵一拍脑袋,懊恼道:“刚刚

日日树和天祥院那下吓得我都不知道把抑制剂放哪里了。”

“老师,阿木不见了!”

相比起明星昴流声音里的无措,逆先夏目倒是显得格外淡定:“没事啦明星君,没发现濑名前辈也不见了吗?”

“夏目君说的很有道理呢。”是日日树涉的声音。

“嫁出去的濑名,泼出去的水。”天祥院英智脸上挂着神秘的笑容。

“你确定吗天祥院?”羽风薰假装无奈:“对了,差点忘了濑名的172,天祥院瞎说什么真相。”

“不知道这样会不会有什么不方便。”莲巳敬人若有所思。

“连莲巳都……就不能关注一下重点吗?”守泽千秋一副心肌梗塞的表情:“你们能不能有点3A同学情?”

“千秋君,吾辈觉得你对你们的同学情可能有什么误解。”

“我们3A的事不用你们3B管!”四人异口同声。

所谓的3A同学情就是3A人每天能够怼一万句,却不允许别人说3A一句。

真好。

“不过你们也稍微收敛一下吧,”月永雷欧忽然带着“扭一扭,舔一舔,泡一泡”的甜香回到众人的视野。

给我说清楚,该收敛的应该是谁。

月永雷欧假装没有看见3A几人的表情:“你们看高峯翠都蹲在那里画圈圈了。”

众人循着目光望去,仙石忍正在试图安慰被颠覆三观,正一脸怀疑人生的高峯翠。

“老师,我觉得您还是多准备几张那个登记标记的那个什么表吧。”

在经历了日日树涉和天祥院英智用信息素互撩,游木真被濑名泉成功上垒,神崎飒马“营救”乙狩阿多尼斯,月永雷欧成功标记朱樱司之后,明星昴流终于实现了变成梦之咲老司机的脱胎换骨。

三年级们表示格外欣慰。


9.

这下子……大概是结束了吧。

莲巳敬人长长地舒了一口气,正打算从座位上离开,浑身忽然一阵酥软无力,他跌坐在地,引发了巨大的声响。

糟了,他怎么忘了,假装是beta的omega摄入过量alpha信息素会发情,信息素是医院消毒水味的omega也会发情。

莲巳敬人眯起了视线模糊的眼睛,身体关于灼热的温度让他意识涣散不远处,几个beta晚辈正在快速向他跑来。

他真的没有想到,平日化身为社会劳动力的beta的他,有生之年也能被那么多人一起当做弱势群体保护,真不知道是应该感到丢脸还是感到高兴。

一个人抢在几个晚辈忽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将他抱起。

莲巳敬人:???

这谁啊,为什么是公主抱这种诡异的姿势?!

下一秒他只感觉一阵天旋地转,既陌生又熟悉的信息素却让他渐渐安心下来。

等等……信息素!

这个学院假装beta的是不是太多了点,而且为什么alpha还要假装beta啊!

不是,他怎么搞错重点了?

现在逃跑还来得及吗?

“我去,朔间学长的速度也太吓人了吧。”许久,冰鹰北斗才最先反应过来,默默地感叹道。

“这让我忽然很在意他们俩的关系啊……”

“听说他们之前是一个组合的。”

“医药酒精的味道,”朔间凛月忽然淡淡地开口:“混蛋老哥被小敬逼出易感期了。”

世界安静了五秒钟。

“吸血鬼混蛋不是beta吗?”大神晃牙一脸懵逼。

“现在你还这么觉得吗?”朔间凛月云淡风轻地反问。

“其实我在标记英智之前也都是假装beta的哦。”日日树涉继续补充。

这难道是“奇人×学生会”cp的独特思维吗?众人表示他们不想深究,静静吃瓜看他们搞事就行。


10.

“不过话说回来,为什么那么多人都要伪装自己的身份啊,刚刚飒马和眼镜君就是o装b,我就没想到竟然朔间也是装的,”羽风薰不解地发出疑问,忽然问站在旁边的冰鹰北斗:“你该不会也是个假的beta吧?”

冰鹰北斗怒了:“羽风学长,我是真的b!”

“没事的小北,”明星昴流安慰地拍了拍他的肩膀,忽然将脸贴在他耳边:“像羽风前辈那种连信息素都是冈本001的橡胶味的人绝对不明白可以换体位的好处。”

当然这只是理论上。

“明星学长,你们是在说什么001吗?”听力满分的紫之创眨了眨天真的大眼睛。

“创亲,他们是在说体检单上的编号哦,”仁兔成鸣在脑海里搜索了一会,这才揉了揉紫之创的头发,用一副“现在的年轻人太让我失望了”的表情看向两个始作俑者。

始作俑者们露出了抱歉的笑容。

“不过仁兔,这些东西不是你不说他们也知道会明白的吗?”斋宫宗走过来拉住仁兔成鸣的手:“待会一起走吧,影片说难得见了面,想要聚一聚。”

“没问题啊,”手心的温热似乎向全身传递,让他忽然感觉有些不自然。

“不过老师,你敢不敢不要让玛朵替你说出来啊?”


11.

“好了,现在是真的没事啦,”佐贺美阵淡定地看向惊魂未定的众人:“反正体检也结束了,大家各自散了吧。”

不过那个叫什么的登记表按照现在这状况真的够用吗?他自言自语道。

“红月那一家子也真是神奇,竟然妈妈和女儿都假装是b,”日日树涉撩了撩自己的长发,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好像说出来什么了不得的话:“难道是因为鬼龙是a吗?”

“绝对不是哦。”天祥院英智微笑着指了指角落,南云铁虎正在视频通话。

“大将,我跟你说,我是omega,你猜猜我的信息素是什么味的?”

视频那端的鬼龙红郎宠溺地看着他,平日威严的脸上写满了温柔。

好吧,果然不是这个原因呢。


end

评论(55)
热度(8777)
  1. 共5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